網絡監察服務

我們為客戶提供以下的24小時網絡預警服務

網路預警服務

網絡已變得無所不在,伺服器和數據庫聯繫而成,使公司內部的資訊流通和維持數據的完整性,因此網絡可以說是企業的支柱。網絡一旦發生了問題,全公司的職員都會受到影響,無法處理工作,最終令公司蒙受損失。 Thinking Technology提供的網絡預警服務,能監察客戶公司網絡的情況。網絡預警服務防火牆和網絡設備,我們通常會在異常情況發生的半小時內偵測到問題。監察網絡的正常運行時間,確保整個系統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伺服器監察服務

伺服器是包含: 網站伺服器、 郵件伺服器、 檔案伺服器,均是每間公司的重要資產,企業因疏忽管理或人員不適任原因,導致故障而無法啟動,釀成如此嚴重的災情。 伺服器監察服務提供硬碟損毁監察硬件的故障,造成數量龐大的重要客戶資料遺失或硬碟儲存空間監察,因硬件空間不足系統變得不穩定,將會導致無法儲存檔案。監察服務可減少相關可能性發生之風險,並於問題發生時確保能及時處理。

電郵系統監察服務

電郵系統是企業進行電子行銷及市場推廣的最佳工具。電郵系統中斷,將不可收發電郵,影響公司企業形象。電郵系統監察服務提供預警服務,偵測電郵運作,當電子郵件系統出現問題時,警報服務回應將即時通知該委派的人。

網頁系統監察服務

網頁中斷連線,無法顯示網頁,直接對公司營運造成影響。網頁系統監察服務能夠即時掌握及回應,無形中也為企業提高了管理水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