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思滔科技有限公司
「專業」、「誠信」

思滔科技由兩個信念開始,「專業」、「誠信」,所以我們工作的口號是「專誠為你」。十年前我們以微軟公司的 Microsoft Small Business Server 作基礎,
以「投資、改善」為不少中小企業建立了包括電郵、傳真、檔案處理、公司網站、自動檔案備份和自動管理等等的電腦網絡系統。由於糸統的穩定性和強大生產力,
系統成本只及同類系統的一半以下,所以大受客戶歡迎,思滔科技也真正做到「低成本,高收益」的電腦解決方案。

專業團隊

思滔科技IT專業團隊融匯各大公司軟件及硬件的技術優勢,更於防護保安,流動企業商務,文件資訊分享管理及先進網絡系統架構整合方案方面擁有Microsoft 認可之卓越技能,專誠為客戶提供稱心滿意的I.T.服務,藉此提升工作效率及生產力。

一站式 I.T. 服務夥伴

隨著電腦科技的發展,思滔科技已擴展到現在「雲端科技」Cloud Computing 的其中一個主要服務供應商 Microsoft Azure 。除了提供微軟公司的 Windows Azure 和 Office 365 雲端電腦服務。思滔科技有限公司自家開發了雲端科技中的「監察電郵+外在電郵備份的糸統」,用戶採用了這系統後,再也不用憂慮失去電郵紀錄和公司管理階層會清楚明白每位工作人員使用電郵的詳細情況。其他自家開發的還有遠程電腦設備監察系統,用戶可 7x24 清楚知道電腦系統的運行情況,系統有問題也會自動通知工程人員作系統更正或更換零件等。還有專供户外工作人員用的電郵過濾系統,雲端檔案管理系統Cloud Content Management, 工作程序管理系統 Workflow Management 等多項「小投資、大改善」的辦公室電腦解決方案。 由過往到將來,思滔科技都是以「專誠」的工作態度,去爭取客戶的信心和長期支持。

1